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电影。(01.06.11)

好久没有看到好电影 -- 让我想要写感想的电影了。
近期有两部蛮想看得。Kungfu Panda & X-Men First Class.
(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电影介绍,不妨让我知道,谢谢)
三年前看过第一集,好看!

我今年的其中一个目标是学写影评。向我的大佬- 阿猫魔人看齐。
可是当我翻开我六月的行程,却发现时间好像不太够用。
除了11&12号,我每个周末都有事情忙。

怎么办?我好想看电影。
怎么办?好想写影评哦。

果然,人生是充满挑战的。(握拳)呵呵。
---------------------------------------------

功夫熊猫一:Kungfu Panda 1 

【秘密】:不能说的秘密
【岁月神偷】:一人有一个梦想
【叶问】:赶得上潮流脉搏,追不到和平共处 
【初恋红豆冰】二 :没有勇气投机的信
【初恋红豆冰】一 :再见,周安琪
【心魔 】侧写三:心魔 
【心魔】侧写二: 演出 
【心魔 】侧写 一:心魔
【越光宝盒】:别 人笑我太疯癫,我说他人看不穿 
【大日子 WooHoo】下:舞虎之文化面对面
【大日子 WooHoo】上:三代大马华人的缩影
【AVATAR 阿 凡达】之一:走入电影,体会电影
【AVATAR 阿凡 达】之二:沟通对话,同生共灭
【十月围城】
:革命与反革命
【DEPARTURES 送行者】:关于爱
【WALL- E】: 那天,我遇上了感动
【一个好爸爸】: 张艾嘉电影
【色 戒】:汤唯
【VANTAGE POINT】:平行的时间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