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二月,是好月。(07.02.2010)


二月,是好月。


情若无花不结果,能开花结果的一段感情,总是叫人开心的。
个人觉得,马拉西亚的艺人比较幸福,也比较传统,拍拖后,都希望能够步入教堂,事业不会是她们的绊脚石。
所以,梁静茹及李心洁嫁人了,真的很替他们开心。
接下来,希望会有更多的艺人步上红毯,为虎年增添更多的喜兴气氛。

20 則留言:

mk 提到...

虽然你和思宁不是艺人,等着你们拉埋天窗 :D

Donavan Shum 提到...

是咯!如果不是艺人,应该也可以沾沾喜气吧!
不要被我的黑马计划干掉就好哟!

skypaul 提到...

幸福的味道满溢二月。

ktteokt 提到...

趁着农历新年和情人节的来临,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ktteokt 提到...

千万别像这首: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阿阳 (Yang) 提到...

MK & Donavan:
谢谢关心。:)

skypal: 你的部落格常常都有幸福及正面的讯息,所以我很喜欢往你哪儿逛。

ktteokt:
个人认为你很有见地,怎么没见你开个部落格呢?或者有我不知道?哈哈哈。。谢谢你常来坐哦。

ktteokt 提到...

谢谢你的夸奖毅阳兄!我并没有自己的部落克,只是闲中看看一些网上的消息,写写我心中的话而已。我虽然已经过了退休年龄(今年五十七)但是我仍然关心这个国家,也是处于退而不休的状态。我经营这些小生意,总算能够维持生活。

其实,我是无意中发现你的部落克,对你所写的文章感到兴趣,因此才冒昧的发表了一些意见,请多指教!

ktteokt 提到...

我现在想起是如何得知您的网站了。我时常有上“独立新闻在线”而且在那儿发表过许多文章。我以笔名“张秀才”书写这些文章。你也在那个网站上发表不少的文章对吗?

阿阳 (Yang) 提到...

Ktteo:
哦,对对对。
我是有上《独立新闻在线》(尤其每次要骂政府时就会写写文章),只是近来很少上了,一来是因为想沉淀一下(不想每次都骂人啦),二来是因为《独立》也过滤蛮多的,所以近来少在《独立》写了。
原来你就是秀才,你和“笔春秋”我比较记得咯,文笔比较流利及独到。
无论如何,开心认识你!

ktteokt 提到...

对了,在下就是“张秀才”,希望你不要见笑!因为我的人比较文静,所以我觉得这个笔名很适合我。吴兄对这个笔名有何批评吗?

其实我不是什么政党的党员,也从来不参与政党活动。这是我向来的宗旨。我只不过是觉得这个国家实在太乱了,而政党好像没有什么大作用。这尤其是口称代表马来西亚华人的马华公会。有道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但是在今天的文明社会,“拔刀”是犯法的,所以这句话应该改为“路见不平,必须铲平”,你说对吗?

我会常常到你的网站“探望”你!

阿阳 (Yang) 提到...

hahaha...承蒙厚爱,不胜欢喜。
坦白说,你的笔名很秀气,但是你的文笔却很锋利。
对于政治及国家政策,我其实也不想偏向任何政党,毕竟,我的观念是天下乌鸦一般黑。
如果政府做得好的话,我还是会赞许的,但显然这样的机会不多。

阿阳 (Yang) 提到...

kt,突然间想起一句话:有朋自远方,不亦乐乎?
真希望你能常常来坐。

ktteokt 提到...

吴兄有看过“济公游记”这部连续剧吗?若你又看过,你必定记得那句“哪里不平,那有我,哪里不平,那有我!”我觉得我的脾气就像这句话!

ktteokt 提到...

吴兄,“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

阿阳 (Yang) 提到...

没看过“济公游记”呢!
“那里不平,那有我,那里不平,那有我!” 有意思。

阿阳 (Yang) 提到...

哈哈哈,《论语》噢!好!

ktteokt 提到...

今天的世界,有了互联网,我这个秀才就可以应了那句“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了,你说对吗?

阿阳 (Yang) 提到...

你的华语实在好,令我汗颜。
很期待你能有自己的部落格,把你的想法和更多的人分享。

ktteokt 提到...

过奖了!其实,我的华文都是自修回来的。我本为一名英校生,从小受英文教育。当年我还未入学时,我老爸首映问欺负了。每当收到一封政府来信,他就得跑上跑下的找人看,找人回信。到我够岁入学时,那是1961年的事,他就把我丢进英文学校。

但是,他没有在那儿停顿下来。每天放学后,他都会为我“洗脑”。他会提醒我“你是中国人,你不懂中文,你恨丢脸”。这句话激发了我的学习兴趣,所以从小,拾到什么就学什么,无论是旧报纸也好,漫画也好,就是从中学习。看得懂,就自己看,看不懂,就开口问人,因为我觉得“要学就要问”才能得到“学问”,你说对吗?

结果,今天我的许多位朋友曾经问我“你的中文程度到哪”。这个问题我实在难以回答,因为毕竟一些大学生动的东西我未必动,但是我懂得东西,我敢说大学生未必懂!

ktteokt 提到...

"我老爸首映问欺负了”应该是“我老爸受英文欺负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