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放飞机,放鸽子,爽约。(29.08.10)

放飞机,放鸽子,爽约,意思都一样,就是没有如期出现在某个约会里。
我们都曾经放别人飞机,也都曾经被人放飞机。
但我们只会对后者特别在意,前者嘛,我相信每个人都不会认为自己是故意的,我们都会自圆其说。
图:优雅地放飞机

来,我们谈谈放飞机的几种形式。
一,我和对方约好,对方突然间有事,然后不能出席;
二,我约对方,然后对方突然间有事,不能出席;(其中有分实牙实齿答应,和没有实牙实齿答应的
三,我被对方邀约,我实牙实齿答应后,最后对方放我飞机。



听过一句话,很有意思的,说道:还会生气,代表我们的修养不够好。
基本上,我非常认同这句话。

本着这句话带给我的启示,一般上无论是第一或者第二种形式的飞机,我都OK。
唯独,第三种。
尤其,对方已经是不止一次用“第三种飞机形式”来“招呼”我,ABC,我必须承认我的修养不够好,还有进步空间,因为,我真的会生气。
图:对于第三种人,所有有血性的生命都会生气,包括 -- 猪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请你也务必清楚了解),但,请你在约我前想清楚你是不是有空好不好,虽然我可能也许或者maybe不比你忙,但我可是刻意特地专登腾出时间来赴会的,你不要每次临时临急突如其来出其不意地在最后关头说你不行,然后呵呵呵的笑场带过可以吗?

唉,不要再常常说没有人约你了,坦白说,事实上有两种人是没有人愿意去约的。
第一种人 -- 重色轻友的人,他们都把朋友当过渡期的工具;
第二种呢 -- 就是常常爽约的人。红毛丹,约你等于被你放飞机或拒绝,谁要理你哦?

朋友,抚心自问,如果你属于其中一种的话,那么,有缘的,来生再见吧!


----------------------------------------------------------


PS:这是一篇有感而发的文章,如果你觉得我在映射你,那么只是你对号入座而已,呵呵。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