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天空一直很蓝。(19.04.10)

多年前,六年级。
我还很小,你也是。
那年的天空一直都很蓝,那时我们玩过的游戏,我一直都没法忘记。

面前一潭水。
你说,吴毅阳,如果你跳不过,你就是我的契弟!
我说,骆慧玲,如果我跳得过,你做我的契妹!
围着的我们的,还有四个女生。
有的我记得,有的我忘了。
愿赌服输,我说。
嗯,你。

一二三,跑。
三二一,跳。

着地,我跳过了。
我赢了,你输了。
我看看你,笑笑,然后抬头;
天空,一直很蓝。

图:那一跳,跳过了20年。
嗯,天空一直很蓝


多年后,今天。
现在的我,偶尔还会看天空,你呢?
你的天空还很蓝吗,契妹?
希望是吧。
一直是吧。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很有初戀紅豆冰的feel耶!

阿阳 (Yang) 提到...

我还没看初恋红豆冰wo。只是随笔涂鸦,呵呵。

cre8tone 提到...

很温馨......

阿阳 (Yang) 提到...

p&p mum: thanks. 你的部落格也很温馨啊。;)

ktteokt 提到...

吴兄的“蓝天白云”真是焕然一新!

阿阳 (Yang) 提到...

KT,谢谢。我真的比较喜欢蓝天白云的feel咯,希望你也会喜欢。

ktteokt 提到...

喜欢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