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可爱的熊猫(21.6.2008)



那是一只让人捧腹大笑的熊猫,它的名字叫功夫。
好久没有那么忘怀的大笑了,
对上一次应该和一颗足球有关,
碰巧他也叫功夫!

我听到熊猫讲广东话,格外亲切,
看到它大大的肚腩,让我想到我一个也叫阿猫的朋友
他们同样身形,同等幽默,
同样是好戏之人,当然我希望我的朋友最后能像戏里的同类一样地修成正果,普渡众生,阿弥陀佛。

这是一部激励电影,希望人们永远都抱有希望,不要放弃,推崇着有志者事竟成这千古不变的真理。

纵然在到达目的地之前我们可能面对一次又一次的希望落空,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失败,但是只要我们能够找到心中的那一团火(在戏里就是食物),千山万水,日转月移后,我们还是能够到达我们理想的国度的!
这部电影激励了我,相信一定也能激励着大家!

电影还有一个非看不可的原因,就是真的很好笑!看这部戏时,不需要想太多,让自己放松,你将会发现,原来熊猫真正的绝招是点人的笑穴,哈哈哈。。

不写太多啦, 还没有看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不然你真的会很后悔!一定要看哦!!!

7 則留言:

SeeLing 提到...

真的好好笑哦!

Chunyin 俊贤 提到...

好想看。。。

阿阳 (Yang) 提到...

不要想啦!快去看!

匿名 提到...

昨晚我,see poh ,chinyin , ice 和 moon 去看了!!!

很好看!!!

哈哈!!!

匿名 提到...

你好!我係阿寶。
點解你話我好好笑咧?
我似貓無罪的窩!總係似一只咁靚的發條貓。

阿阳 (Yang) 提到...

阿寶:
好看吗?:P

Chunyin 俊贤 提到...

vineys:
我的名字是chuyin啦!

all:
真得很好笑,只可惜我们看的不是粤语版,美中不足。。。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