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遥远的她。(01.06.11)

谢谢你,秀华。

-------------------------------------
我们从未靠近,自相识到今日。
如今我身在马国,她只身台北。
地理上的距离,一直都在。
但我早已单方面地认定我们是好朋友。

---------------------------------------
一篇《折翼的蝴蝶》,让我认识了她。
在文中,她任性地加入了自己的情绪,模糊了身为记者的定位。
然而,我却深深地被她的报道所感动,折服。
然后,我第一次“提笔”写到报馆,表达我的感受。
接着,我们认识了。

-------------------------------------------
我们常在面书和部落格里交流。
她的每篇文章,我都不会错过。
我喜欢读她的文章。喜欢看她的自言自语。

我想除了珊珊,她大概是我第二个“心生妒忌”的人。
因为文字在她的手中,怎么写,怎么美。

--------------------------------------------
今天打开信箱。
看见遥远的她,从台北为我寄来了马来西亚的阳光与沙滩。
虽然只是一张明信片,但对我而言,物轻,意重。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
秀华,我没有什么可以回礼。
祝福你可以永远快乐健康。


阿阳。

寄自台北的大马阳光与沙滩,呵呵

2 則留言:

我不是椅子 提到...

祝福,就是最美的禮物,最好的回饋:)

也許到我們老去的那一天,依然是素未謀面的好朋友。哈哈哈哈

阿阳 (Yang) 提到...

我相信注定。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