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心魔》侧写三:角色(09.04.10)

《心魔》侧写三:角色(END)

我缺乏爱。
父母不了解我,不懂也不在乎我要什么。
我是他们的棋子,按照他们的剧本,演出一幕又一幕他们想要看的剧情。
在我眼中,他们就像我的监护人,管理我的一切,学业,前途,未来,还有爱情。
我想要挣脱父母的束缚,开拓自己的人生,因为我已经长大了,不需要再被管理。
我想要远远地离开他们,到他们看不见的地方旅行,过自己的人生和找爱我的人,和我真心相爱的人。
因为,我需要爱。
《黄明慧》
---------------------------------------------------------
 

那不是我的错。
是她自己不小心,没有把避孕药放好,才让他父母知道我们的事情的,不关我的事。
妈说已经把钱汇给他们了,为什么他们还来缠着我?我们很穷,他们是知道的,为什么还要告我们?
完了...我不要坐牢...完了...
对了,她可以和她母亲讲,我们是真心相爱的,我们可以结婚...
喂喂..你明天有空吗?喂喂喂....?
喂... ...
《徐天佑》
-------------------------------------------------------


从小,德仔就很乖,很听话。
虽然,有时候他比较冲动,但是我知道他很孝顺,每次我喝醉酒,都是他扶我回家的,他真的很孝顺。
他比较孤僻,其实也不关他的事,是因为德仔的老豆离开了我们,对他的打击太大了。
我一定要让他觉得他不孤单,至少,他还有我。
那一个小孩子不曾犯错?德仔他不是故意的,明天到对方家时一定要好好赔不是,一定没有事的...
对了,怎么德仔这么夜还没有回来啊?
《惠英红》
--------------------------------------------------------------

电影落幕前的一段对话(警官与惠英红)是《心魔》的高潮,极致内敛,却澎湃。
《吴毅阳》

--------------------------------------------------------------
你或许喜欢:
【心魔】侧写二:演出
【心魔 】侧写一:心魔
【越光宝盒】:别人笑我太疯癫,我说他人看不穿
【大日子WooHoo】下:舞虎之文化面对面
【大日子 WooHoo】上:三代大马华人的缩影
【AVATAR阿 凡达】之一:走入电影,体会电影
【AVATAR阿凡 达】之二:沟通对话,同生共灭
【十月围城】
:革命与反革命
【DEPARTURES 送行者】:关于爱
【WALL-E】: 那天,我遇上了感动
【一个好爸爸】: 张艾嘉电影
【色 戒】:汤唯
【VANTAGE POINT】:平行的时间

------------------------------------------------------------
原文部落格:《嘿,我是毅阳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