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烦。(28.06.10)


 
近来就这个字:烦。

10 則留言:

ktteokt 提到...

凡人比烦也!就算除去头上三千烦恼丝的出家人也会觉得烦。这是俗世所带来的后遗症,所以每个生活在这个俗世的人都会受到影响!

阿阳 (Yang) 提到...

认同。
我只想尽量让自己不要陷入烦的泥沼里,虽然我知道这不容易。

cre8tone 提到...

烦什么?

ktteokt 提到...

凡人就是喜欢烦恼。一天到晚烦吃的,烦住的,烦孩子,烦配偶,烦钱,总之就是烦。但是到最后,离开这个凡尘俗世时,依然是一无所有。正所谓的“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所以佛家说得对“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这空色之间是令凡人最烦恼的事情!善哉,善哉!

阿阳 (Yang) 提到...

烦些琐碎事而已。尤其工作。
KT:你~好~高~喔~

ktteokt 提到...

吴兄,取笑了。在下并不“高”,尤其是在下的身高只有5尺3寸而已!

我是珮珮 提到...

结婚的错

哇咔咔~闪人

mk 提到...

haha. 我的珮珮,你好搞笑。

我赞成kt兄的,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物质要求低一些,钱的压力少一些,烦恼就会少很多。嘻嘻。最重要的还是身边的人。

每天张开眼睛都有很多烦事的啦,只要转个念头,诶,我还可以张开眼睛看这个世界,我爱的人,我爱的风景,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我就可以开开心心了。希望可以帮到你啦。

ktteokt 提到...

对啊,mk 靓女,佛家常说“善哉,善哉!”(广东音)可是现在的社会应该说“ENJOY, ENJOY!" 才对。人生在世,不过是短短数十年,本来就应该把握时间的去享受合作一些有意义的事情。烦恼多了人也会老得快啊!所以还是尽量放开胸怀,享受人生吧!

mk 提到...

好一个 善哉,善哉 & ENJOY, ENJO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