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我們一家仨(13.12.2014)

從兩年前開始學畫畫以來,我就有一個夢。
一個 和女兒一起畫畫的夢。
一直以為,那可能是很多年以後的事。
因為我一直不願意“強迫”孩子去喜歡畫畫。
只是啊,可能她每天都看我在畫畫,不知不覺間,她也愛上了塗鴉。
開始時,我們用蠟筆在廢紙上塗塗寫寫。
客廳、房間、我的畫室幾乎都是我們的塗鴉。
前幾個禮拜,她要玩我的水彩。
我就藉著這機會,和她一起在畫紙上上色。
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今天,我坐在書桌前畫畫時,女兒又走過來對我說要畫畫。
這次,我先在紙上畫出我們一家仨的畫像。
然後,我們一起上色。
然後,我們一起完成了,這幅,一家仨的畫作。
謝謝女兒,這麼快就實現了我的夢想。
真感動呢。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