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章子怡畫像(16.04.2013)

關於章子怡,我對她的好感還停留在當年初出茅廬的她。
記得進軍好萊塢時的她說過:“你們儘管笑我的英語吧,有一天我會讓你們笑不出聲來”
對於外人如你我而言,逞強好勝,是她最貼切的形容。
然而,我卻欣賞她的這份好強之心。
你可以說她是為了要證明些什麼,其實,我倒覺得她只是忠於自己的生活態度,以及她未來的路。

經過了這麼多年,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早被湯唯所代替。
只是,當我看過了一代宗師的拍攝過程後,不經意地對她在戲裡的角色再度起了注意。
尤其是當畫面寫到“寧可一思進,莫在一思停”時,我心裡泛起了莫名的感動。
這,不就是她這些年來的最佳寫照嗎?

我畫了兩張章子怡在『一代宗師』裡的畫像,紀念當年我曾經喜歡過的她。

章子怡『一代宗師』
寧可一思進 莫在一思停

章子怡『一代宗師』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