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505 系列(17.04.13)


一年多前,当我第一次看见 龔萬輝老師為了STOP LYNAS畫『我願守護』系列時,心裡滿滿都是感動,坦白說,也是從那時開始,我想學回畫畫的。
事隔年多,今天,我終於能用自己的筆,按照自己的意思,把心裡想的都畫出來。

縱然,我的畫工並不算好。
縱然,我的作品微不足道。

只是,這已經足夠我為自己感到驕傲了。
原來,命運不曾捨棄努力的人。
而當天心裡默許的願,終於在今天實現。
感恩。




1 則留言:

cre8tone 提到...

很喜欢。。 又分享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