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绘画班之感恩篇(25.03.13)

感谢。

感谢这几个月来,陪伴我走过这段路的所有人。
首先得向好友菀君说谢谢。若不是你,我也不可能认识到偶像万辉,当然,也不会有这段旅程的发生。其实我喜欢你叫我全名“吴毅阳”,不知道为何,感觉特别亲切。

还有师姐颖琪。虽然是短短地几堂课,然而我肯定你是我的激化计,不是你,我也不会那么努力用功。还有,让你有压力了,对不起。虽然我口口声声说要超越你,但你别当真,我没有要PK你的意思。我就是这样的啦,喜欢为自己设定一个明确的目标,然后再冲刺往前。

还有其他的同学们。我的师弟-PC,叫猫师姐的师妹,哦,还有kelly和惠文,呵呵。有些话想对你们说的。PC啊,上课时画快一点吧,有时我看到老师其实很饿,但是你又还没画完,而他又不好意思赶我们走(他敢?!呵呵),搞到老师越来越瘦了,呵呵。还有,多画吧,你现在的技巧要慢慢成熟了,这段时间对你很重要,吸收得住的,留得下的,以后将成为你的,否则,将来你又得再重新摸索了。
猫师姐,我其实很羡慕你,从一开始就有了自己的风格,而且越发成熟。别怀疑,你的画法是独特的,再走下去,某天将成为你的标志,老师算得了什么啦,呵呵。不要像我那样贪心,什么都画,到最后什么都不是。我很期待你每次上载的作品的,其实我是你的粉丝,呵呵。
Kelly,匆匆地来了两三堂,虽然没真正学到什么,但看得出你是有天赋的,不信?你看看我们的第一副画,你就懂了,呵呵。你说你要超越我,其实很简单,比我努力就行了。我,就很努力很努力而已,呵呵。
惠文,虽然最后没法成为师兄弟,但喜欢画画的人,其实到哪里都能作画。希望你也加油。

接下来要感谢的是那些来“串场”的模特儿们,Chriss,CheeKit, LaiYeen, 狮母,PC 妈妈。
很开心你们愿意做我们的模特儿。
是的,你们应该知道,我们是很专业的(在开玩笑,呵呵)。
虽然未能把你们画得美美的,然而,我们都尽力了。
某天若我们成为伟大的画家(心虚),你们将是我们的恩人。

Last but not least,要谢谢我们的老师龚万辉。
老师你说的每句话,我都记得。(虽然,不完全能够吸收)
“收起第一幅画,因为,那将是你们永远都回不去的地方。”;

“現階段對你其實很重要,像櫻木學習投球,有些技術你懂了,但如果沒有練習,兩個星期就可能忘光光了。”;


“大家都很努力啦,我的目標不是把你們鍛練成為職業的畫家,而是希望到最後每個人都可以畫出自己想畫的東西,並且感受到畫畫的樂趣和平靜,學會感覺美。”


如果世上的每个人每件事都注定是为了另外一个人而存在发生的话,我想,当年我放弃画画,原来就是为了在去年遇上你,那是多么荣幸的一件事啊。

请原谅我是问题学生,遇到问题时会一直一直一直向你发问,也不管你会不会觉得我笨。其实啊,我心中有个核心价值,即“No question is stupid question”,所以对于我想知道的东西,我从来就不耻下问,只希望你不觉得我烦,呵呵。

还有,我喜欢小班,真的喜欢。因为你能照顾到我们每一个人的进度,并不是打磨式地把每个人都训练成同一种画法与方向。

最后,希望你和菀君生活愉快,健康喜乐。还有,生意兴隆啦!
哈哈。

老师同学朋友们。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有缘的,某日,总会再见。

毅阳鞠躬。

1 則留言:

cre8tone 提到...

你,‘毕业’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