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为人父母(09.04.13)

经过了这么多年,我终于明白为人父母的感受。
原来,父母对孩子的爱,要比孩子对父母的爱大很多很多倍。

而生命它最吊了,总是自顾自地走过,完全不理会我们的感受。
我很庆幸,我的父母仍然健在。
只是,当我前几天回乡时,骤然发现,岁月又在父母的身上脸上留下更多的痕迹了。

而我。心里暗暗下了一个决定。
无论多辛苦,我每个月都要回家一到两趟。
除了让父母可以多一点疼孙儿彤彤以外。
也希望,我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父母。
因为,我们都不知道。
那天几时到来。

我只希望,在那之前。
我能好好地,再疼爱我最亲的父亲母亲。
直到,我们生命的下一个转站。

我想,这是我在父母心中,永远的样子

这份满足与快乐,不是钱能换来的。
我常不自觉地,在旁流泪呢。
我想,是因为我终于知道,这份血浓于水的感觉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