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势均力敌!(25.09.12)

昨天MBT和IBM进行一场友谊赛,5场男双、2场女双和1场混双。
赛前我预测我方的第一女双以及第一混双很稳的得分点。
因为,若以业余的水准来说,她们是很高水平的。

果然,第一女生毫无意外的完成了任务,但我没想到我方的混双(惠文和蜜叶)居然陷入苦战。

第一局,在双方多次追平比分后,最终我们以21-18,先驰得点。
第二局,风云变色,对手改变战略,这局我们以10-21败北。
决胜局,从一开始就一路比分紧咬至14平,过后对手发挥较为稳定,最终他们以21-16结束比赛。

坦白说,这是我目前看过最精彩的混双。
我方是男女的控防攻守皆强,所以并不存在明显的弱点,而对方则是男强女更强!
他们的基本位置是,女的在后场主攻,男的在前场封网,既快且稳!

在我而言,两队都没有明显的弱点,而且彼此也无法靠强攻突破对方的防守,所以几乎整场都是多拍而且常攻守换边。
然而,我觉得细微的差别在于回球,对方在回球的质量要比我方好一些。
再来就是战略的运用,对手在封网和打小球方面略胜一筹,进而钳制了惠文杀球得分的数量,也更容易调动蜜叶。

虽然,这场混双我们输了,但是,这是我看过最高质量的混双对决!
坦白说,他们任何一队都能打败业余的男双。
太强了!好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