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紓壓(21.09.12)

如果是年輕十年,當壓力來時,我可能會去唱歌大喊;
若年輕五歲,也許我會喝酒;
而今天,我的紓壓方式是運動,和畫畫。

壓力誰沒有?
然而,真正打垮我們的,是我們紓解壓力的方式。

歲月在我的體能臉上留下痕跡的同時。
我也在歲月的身上獲取了可貴的智慧。

壓力無法打倒我,歲月亦然。
每一次跌倒,我都會以更堅穩的腳步站起來。

我知道成功,是站起來的次數要比跌倒多一次。
也知道夢想,並不是垂手可得的東西,而壓力,只是言不及物的空洞名詞。

無論背光或逆光,身邊總有光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