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给黄明志。(28.02.12)


黄明志。
我曾经很佩服你,在文章里为你抱不平,为你打气。
我曾经说过:你是巨人,是马来西亚,孕育了你这个巨人。

你写的“我还是我”,感动过我,我家人,我的亲戚朋友。
我写的“We are Nothing at all”曾陪伴过我无数的夜晚。

但,时间悄然无声,过去了。
你仿佛已经不是以前的你。
现在的你,不再热血,对不起,或者应该说不再像以前那样贴近民众,贴近时事。
现在的你,成名了,多了一份顾虑,少了一份勇于表达。
我宁愿相信,你还是你,当初那个敢怒敢言,敢不平则鸣的你。
可是,当你站在镜子前,凝望面前的人时,你还认得出,那是你吗?

Nasi Lemak 2.0 拍得不好,但我们支持。
为什么?因为希望能给你一份实质的支持力量,让你走得更远。
然而,没想到换回来的,是名成立就后,和人民渐行渐远的你。

忠言,大多逆耳,却希望你能听得进去,迷途知返,为时未晚。
我希望,再一次,听见你用真挚的歌声,无愧地,勇敢地,唱出“我还是我”。
就算,一次也好。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