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三)

完美第二人--伴郎與伴娘
伴娘貌似 林青霞,伴郎帥如霍元甲。
套用Moon 的那句話:唔洗驚,阿Moon響大廳!呵呵。我的伴郎是好到無話可說啦,而伴娘也很不錯,在不搶新娘風頭的同時,又能讓一班兄弟神魂顛倒,實在是高招。呵呵。

不是說笑,這兩位人間極品仍 然 單 身 !!!!!!有興趣者,請向我或思寧索取電話,欲購從速,以免向偶。呵呵。













超級大琴姐 --娟姐
所有結婚的禮儀,步驟都了如指掌,顯然是曾參加過大琴姐的實習訓練,呵呵。
娟姐和蜜蜂夫人當天身負守關重任,把兄弟玩得團團轉,還要身兼大琴姐,實在非常人所能為阿~
謝謝阿娟,讓我們可以省下大琴的紅包,呵呵。

IT 達人 詹姆斯
你們知道什么是真心朋友嗎?你們有真心損友嗎?呵呵。
詹姆斯,一身IT look 的詹姆斯,整天淚流滿面的詹姆斯,為藝術可以犧牲朋友的詹姆斯。
是我的真心好友。
我必須以謙卑的心,感恩的心,法喜充滿的心,含情脈脈的心,以及淚流滿面的心 來謝謝詹姆斯,如果不是他,我和思寧的slideshow - 《一起走過的日子》就會難產了。
bro,我欠你的,如果你有機會結婚,我一定會還的,重點是你可以結婚,呵呵。
不要再淚流滿面了,把眼淚抹干,穿上誘惑的制服,走出大街去找尋你的Bond 吧,到時,你們就會像 James Bond 一樣永遠Bond 在一起了,呵呵。

(由于詹姆斯選擇低調,所以不可以放照片,呵呵,見諒)

(待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