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四)- 超級司儀

來到第四集了,讓我來談談當晚的超級司儀 -- 華仔&洪爺。
一個婚宴的成功與否,不一定需要能歌善舞的大琴姐,真正的關鍵在于當晚的司儀。
圖:左華右洪

早在多年前,我知道我一定會結婚,所以當華仔&洪爺要結婚時(是分別結婚,不是他們結婚,呵呵),他們一開口叫我做司儀,我二話不說,紅包先拿,一口答應。
我知道,我們混得不是江湖,是義氣,是口齒。出得來行,一定要還的,呵呵。

但是我還是得感激他們,為何?
話說華仔是特地從Penang趕回來的,志雄則是完全不理老婆兒女(當晚他ham家都來齊,真給臉,呵呵),獨排眾議,堅持要當我的司儀(拜),實在不話的(再拜)。
而當天他們天衣無縫的默契,幽默搞怪的談吐,燕瘦環肥的身型,魔鬼野獸的造型,白璧無瑕的心靈,都讓人目瞪口咋,仿佛他們根本就是天生一對,真可惜馬來西亞無法允許同性結婚。呵呵。
圖:堅持Ham家到齊的洪爺。呵呵

不瞞大家說,這樣精彩的演出,事先是完全絕對100%沒有見過任何討論和彩排的,geng咧!而我,則是完全任由他們擺布信任他們,只要我們交換一個眼神,就知道彼此需要什么,如果這都不是心靈相通,那怎樣才是?rfrf

可惜我只能結一次婚,否則,我一定會再請他們當司儀的,呵呵。

2 則留言:

momolu 提到...

恭喜你!!我是华姐啦!!

阿阳 (Yang) 提到...

謝謝華姐的大駕光臨,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