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二)

姐妹團
來,不要講醬多,先看圖。
我敢說,姐妹都很美,超級美的。
你知道嗎,有很多人都想要做我老婆的姐妹,一來是因為我的人緣特好(呵呵),二來是我老婆交友廣闊,所以,以上的姐妹團是經過兩次面試,一次泳衣走show后選出來的,務必要才貌并重,呵呵。
而當天來的姐妹,完整版如下。
圖一:粉紅坦克姐妹團

圖二 

超級陣容,給了我們兄弟團蠻大的考驗,呵呵。
如果沒有記錯,我們至少過了五關,其中第一關的yoga pose,我們折損了一名猛將-- 豬魔,在孔雀開屏時 不小心折到腰(靠腰咯,呵呵),然后再第三關-- 喝甜品時 我們的詹姆斯也不幸Food Poisioning 導致幾乎缺席晚宴;而粘腳毛的那關 Brat Pitt 痛失了他留了30年的腳毛,實在叫人唏噓不已;最后跳nobody時 我們的終極大將 -- John 還一度抽離了這個世界,幾乎回不了來。。。。實在驚險(圖三),呵呵。
而最陰毒的莫過于用 鮑魚擦 穿過褲浪低,由于兄弟們也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將,每個都很,呵呵,所以,被選出來的月光戰士--Moon 還幾乎無法完成任務,不停地卡到鳥。若不是最后阿moon施展“縮陽入腹”神功,我看我們是過不了了,(圖四)呵呵。

圖三:中了姐妹降頭的John

圖四:月光戰士 幾乎犧牲下一代。。。

(待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