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我混的不是学业,是学会。(05.05.11)

图:慧芳:我得意地笑,又得意的笑。

今天和大学的旧同学聚会,来了许多人,呵呵。

好久没见的慧芳(左一),依旧和蔼可亲,好像比以前瘦了。
单身贵族的政弘(右一),依旧等待生命中的第一春出现,呵呵。我的婚礼也是他第一次参加的婚礼(华文学会朋友间的婚礼),若没有意外,应该也是他第一次上台(面对400人)献唱(和美玲合唱),呵呵。


搬来了马来西亚的 吴志明(市)伉俪 (黄衣),从体型就知道近来过得很好,呵呵。
神秘嘉宾 美玲,嘻嘻哈哈 的本质还是和往年一样,呵呵。

美丽大方,优雅高贵,无懈可击的小丽萍, 为了我们的婚礼,半年前特地从中国赶回来,还因为公司不批假,愤而辞职,但其实想深一层,又有哪一家公司可以 批六个月的假期的咧?呵呵。丽萍,谢谢你,我会介绍 顺盘给你和阿始的啦,呵呵。


阿猫还是那样喜欢分享自己,比我还滔滔不绝,够力。
美丽人妻 欣怡及韦廷,虽然徐娘(仍未)半老,但风韵犹存,呵呵。
武夷山庄及山寨夫人叶子零 小姐 及时预告他们的婚宴,还很不怕死的要请我做司仪,呵呵,看来他们是嫌某些东西太长了,呵呵。

未克出席的慧思,你拉力(华语)阿音(广东)了,呵呵。

谢谢大家。

2 則留言:

cwser 提到...

嗚...一看到照片出來就知道走雞啦!(忿恨)

cwser 提到...

請問美玲對面戴眼鏡的美女是誰?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