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一)

结婚,从来就不是两个人的事。

从一开始,我就决定了要亲自筹备整个婚礼,能做多少做多少。
但过程中,还是有许多人我必须点名道谢的,因为他们完整了我和思宁的婚礼。


[排名不分先后]


结婚卡,欣怡
谢谢美丽,大方,高贵优雅,热心助人的气质人妻 欣怡。你公司design的结婚卡让许多人爱不释手,甚至有人还说图中的人物简直就是我们的化身,呵呵。
我也很不客气地把它物尽其用 -- slide show, 兄弟T-shirt,eWedding Invitation card 都可以看到你可爱的design。
朋友们,如果你们碰巧要结婚,又碰巧需要design结婚谏时,请碰巧地想到欣怡到这间公司,Fresh Creation Event House,呵呵。(email to fceventhouse@gmail.com, and quote 我的名字,绝对有折扣,哇咔咔)


图:邀请柬

图:T-shirt logo design




月光战士
真的,靓仔不系大嗮。但系有才华又靓仔的月光战士绝对系大嗮嘅!呵呵。
图:月光战士--Ah Moon

我人生里做得最对的选择就是选到好老婆,而第二对的选择就是选到 好伴郎。呵呵。
月光战士从知道他是我婚礼的伴郎以来,积极减肥(虽然他不肥),积极筹备,积极参与,积极过Lego积木+北极熊,呵呵,而且还不计付出,不顾形象地戴上人生里的第一顶 几可乱真 的假发,提着 大肚腩 大声公,领着兄弟们向如狼似虎的姐妹的铜人阵闯关!
这种义盖云天的举动,简直 惊天地,泣鬼神,听者流尿,闻者老赛啊~ (下省7321称赞形容词。。)
总的来说,就一个字:劲!
Moon, 做伴郎的,有今生,没来世。青山不改,大门常开,希望你能早日离开青山,来到美女如云的花花世界,呵呵。


兄弟团
对于如此完美的兄弟团,除了詹姆斯的名言 -- 泪流满面,我实在是想不到任何的形容词了,呵呵。
图:做兄弟的,有今生,没来世。你们结婚时自己保重,呵呵。

洪爷:虽然你的蛇腰没机会施展,但是你腰部的超高速蠕动频率已经在 Nobody 一曲里完美呈现,呵呵。


强哥:你手车系真的唔错,可以考虑去F1撼低 卖鸡数麦基,呵呵。


John少:John, ur hairdo really match ur face, we got reserved it for you, please redeem from ah Moon, hoho.
Henry: Yoga pose 里的兰花指,曝露了你的 性 取 向 吗?呵呵


阿屎:以你的功力,姐妹又怎么是你的对手?还好你当天没有完全发功,不然姐妹们一个个发疯~呵呵。


詹姆斯:你有做兄弟的天赋,不要辜负上天。(泪流满面)


Brat Pit, Chin:Yoga 你不能,跳舞 你又不能,喝东西你又不能。我想了很久,到底为什么我当初会选你做兄弟的?后来我终于发觉,因为你帅~呵呵(呕~~~~)
猪魔:敢问,这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你不敢做/不敢尝试的吗?(拜)


下回预告:
姐妹团,伴娘,IT达人詹姆斯,超级司仪,歌舞团,文全,雪芬,菀君,志清。。。等

3 則留言:

凯丽。angie 提到...

真的好感动,有那好的一班死党兄弟,要珍惜!
再次祝福你,永浴爱河!

laipok 提到...

They are really 好兄弟 to u!

阿阳 (Yang) 提到...

凯丽&Laipok,thanks. hoh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