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岁月留痕。(09.11.10)

刚才在网上看到阿猫魔人上载的一篇文章(请看一时之选),不经意勾起了我的一些感触。

原来,不经不觉我已经毕业了八年半。
八年半,并不是一段短暂的岁月。
回看当年的自己,对比今天,毅然发觉时间已经把当年年少轻狂的小伙子,发展成今天不年少,却依旧轻狂的我。

这八年里,我一步一脚印地走,曾走过夜空璀璨的夜晚,也走过一夜不成眠的寒冬。
许多以为可以永恒的友情,经不起岁月的考验,失之交臂,变成了我人生里最大的遗憾。
就像陈奕迅的《最佳损友》里的那句:为何旧知己在最后,变不到老友,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岁月留痕,某些事情,会一直烙印;某些事情,会云淡风轻。
我不断奔跑,才发现,终究只能跑向明天;
但我坚持一路上保持微笑,希望所有曾经和我擦肩的人,都能感受到温暖。
是的,明天会更好,跨过面前的障碍,就是幸福的堡垒。
加油。^_^

图:(左起)我,猫,慧芳。转眼间,也过了将近五年。

3 則留言:

ktteokt 提到...

所以我还是坚持:
常将有日思无日;
莫把无时当有时!

cwser 提到...

喜欢你那句已经很久:“我不断奔跑,才发现,终究只能跑向明天。”

初时看到有莫大震撼,也给我很大鼓舞;无论错过谁(即使是家人),我们也只能跑向明天,希望在下一个转弯处再遇故人。

阿阳 (Yang) 提到...

cwser,我常常用那句话来勉励自己不要太过留恋过去,应该向前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