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彭亨佛教会。(08.11.10)

每一到两个月我总会去一趟关丹,这个彭亨的首府。
相比吉隆坡,我更喜欢关丹,因为这里没有塞车,节奏也没有吉隆坡地快,空气也比较好,呵呵,可是我每次到关丹都是匆匆忙忙的,很少有时间到处走走看看。

上个月尾,乘着工作完毕的空档,我和一个蛮熟悉关丹的朋友去了一个蛮特别的地方 -- 彭亨佛教会。
其实一开始时我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的朋友一直推荐这个地方,(各位别误会,我不是佛教徒,也不是基督教徒,我是无神论者)但看到我朋友的热诚推荐背书,也引起了我的兴趣,决定到彭亨佛教会一探究竟。



彭亨佛教会离开市中心不远,大概就10分钟车程,我()()都还没有坐暖就到了,呵呵。
听朋友介绍说,这个佛教会是有当地的一位地方领袖所筹建的,占地很广,而且在这里能够让自己远离烦嚣的都市,寻找到片刻的心灵宁静。

我约莫在这里逗留了一个小时,坦白说,我蛮喜欢这里的,佛教会里点着的檀香,教会外围的环山绕湖,嗯,这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以下是一些我当天拍下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分享。

图:正门口的牌匾。

图:这就是彭亨佛教会的入口,外表宏伟,蛮有气派的说。

图:这是佛教会外围。牌匾写着,入三摩地。
跨过了这扇门,就可以离开城市,找到我们心灵的栖息地了。

图:嗯,我在这里伫立许久。享受着不被打扰的恬静。

图:好美。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