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马华,抬起你的头来!不要再摇尾巴了!(17.07.10)

首先,我想默哀三秒钟,以示对马华公会同仁的哀悼。

在经历了历史上最精彩的宫廷斗争剧后,我还是第一次打从心里同情这个政党——寄人篱 下,却又无力自主的政党。

有人说,这是当家不当权;
也有人说,这是活该;
更有人说,这叫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其实,大家说的都对。

每 一次马华公会出现在中文媒体,基本上都是一些负面的新闻,或者是发表一些几乎能归类为垃圾的言论。

远的不提,就提近期的:廖先生对不发放 海外奖学金所提出的歪理,及林员外的华社土权论。

哪一次不是让人啼笑皆非?不是让人摇头不已?

其实,号称拥有百万大军的 马华公会(可能)是卧虎藏龙的,但是,现任的中央领导层的低劣素质也是有够丢人现眼的。

对于五合一涨价的这种大课题,马华公会依赖的却是 以民联为主的反对声音,这如何叫马华公会抬起头面对国人呢?

马华公会,我同情你,却不代表我已经原谅了你。因为,恻忍之心,人皆有之。
希望未来的你,能壮烈的牺牲,华丽的退场,至少,为60年来曾经贡献过的先贤留一点颜面。

你好自为之。

2 則留言:

ktteokt 提到...

马华公会从早期开始就一直当家不当权,这是人人皆知的!它根本就是巫统的一只跟尾狗,巫统讲啥,马华只会举手赞成,从来不敢反对。

还有一点就是我怀疑马华公会里头没有一个懂中文的人。这是因为如果懂得华文的话马华公会就不会五十多年来对一直使用“争取”这两个字啦!“争取”这两个字根本不是马华公会所应该使用的!它是反对党的专用词。马华公会身为国阵执政政府的一分子如果使用这两个字的话,无形中就是自认“我马华是国阵里头的反对党”!

既然向“反对”的话,不如干脆推出国阵出来“自立门户”不是更恰当吗?其实,在国镇里头呆了五十多年,马华公会的领袖们到今天海卫星决,依然蒙喳喳的一位自己还是“代表马来西亚华社的政党”。事实上,马来西亚华人早已对这个口是心非的政党失去信心。这就是为什么第十二届全国大选中,马华败军败得很惨!

我只能向马华公会提出一句话,那就是“苦海无边,回头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善哉,善哉!

howchuah 提到...

为华人争取福利是表面式的;
趁在位为自己装满口袋才是最紧要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