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赵明福案:遗失的真相。(16.07.10)

时间果然是最公正的,它终会给我们一个最真实的交代。

我记得,一年前(当时)反贪污委员会主席,阿末赛益讲过:时间会证明一切,它会还反 贪污委员会一个公道。

光阴荏苒,一年匆匆过去。今天,我们等到的是什么?时间又证明了什么?
我们等到了阿末赛益的风光荣 休,反贪委对死因庭及庞缇的诸多刁难,悄悄地搬离是非之地(总部),当局集体罢工,一次又一次地尝试转移民众的视线,高调地聘请华裔等等。
 
就是,等不到真相。
仿佛真相,已经随着马来西亚一同沉沦到海底龙宫里。

时间不止没有还反贪污委员会一个公道,反而凸显了它的无能及徇私。
因 为,反贪委明显地在拖延时间,希望民众遗忘,从而原谅他们的过错,但是,他们却低谷了今天的咨询流通度,殊不知他们所犯的每一个过错,已经被记录在一个让 他们“非死不可”的平台。

各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让我们发挥最大的影响力,让政党轮替,因为遗失的真相,只会在政党轮替后才有机会重见天日。
我们应该用真相,来慰藉明福在天之灵。

《原文刊登在【独立在线:读者来函】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