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我爱政府!(21.04.10)

政府说,交通罚票涨到RM1000是为我们好,警惕我们不要超速;
(政府没有说,这样他们比较容易喝到贵的KOPI)
(*按:下午330pm又说不起价了!政府改政策好像吃Chipsmore一样快!“你看到啦,没有啦!”)

政府说,塞车黒区收费是为我们好,要我们避开塞车黒区;
(政府没有说,他们只想我们多付一些钱,因为我们根本不可能避开塞车黒区)

政府说,给钱见美国黑马是为我们好,为我们打破马美间的种族藩篱;
(政府没有说,大便人到底和美国黑马谈了什么国家大事)

政府说,实施消费税是为我们好,提高我们的消费意识;
(政府没有说,这样他们就可以强制税收,每个人都要付国家‘保护费’!)

然后又说,不实施消费税也是为我们好,因为它体谅我们
(政府没有说,他们很矛盾,而且他们不会做!不知道如何启动又怕搞到一塌糊涂!)

政府也说,汽油起价是为我们好,可以腾出更多的钱来发展公共交通;
(政府没有说,公共交通好像几十年都不曾被改善,而且以前省起来的钱都被变成海角七亿了)

大家可以感受到政府对我们有多好了吗?有想痛哭流泪吗?
来吧!不要再压抑你的情绪了,用手抿住胸口(按着良心),蒙着眼睛,跟着我喊:
我爱政府!我爱政府!我爱政府!我爱政府!我爱政府!

各位,还不够!再大声点!
我爱政府!我爱政府!我爱政府!我爱政府!我爱政府!

来!拔出马来剑!继续喊!不要停!
我爱政府!我爱政府!我爱政府!我爱政府!我爱政府!

怎样?有feel 吗?有比较爱政府吗?有吗?
呵呵,希望有吧。

悄悄告诉大家,我爱政府堪于我爱台妹(阿岳怎样,不爽啊?),哈哈!
政府,你还真的,有够TMD。

4 則留言:

ktteokt 提到...

爱得上这种政府的人应该给他封个BSR(不是人)才对!这种只会向人民开刀和欺压人民的政府珍视“人人得以诛之”还怎样“爱”的下呢?

阿阳 (Yang) 提到...

哈哈哈,我是在讲反话啦。可是话说回头,我还是很爱马来西亚的,所以才会“爱之深,责之切”。

ktteokt 提到...

是因爱成恨还是因恨成爱?

阿阳 (Yang) 提到...

是又爱又恨!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