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从乌雪见识巫统的手段。(21.04.10)

我没有想过再益会这么快就陷入了苦战,巫统的选举手段的确高明。
本来是重量级对羽量级的对决,现在竟然变成了重量级领袖挨打的局面。

巫统的手段包括:
一)金钱攻势(拨款派糖果),这不高明,因为这是他们的一贯优势,用人民的血汗钱换选票。
二)媒体包抄。牢牢控制着主流媒体的巫统无疑拥有最有效与选民沟通的管道,因为乌雪是小地方,资讯普遍上并不像城市般流通。
三)扰乱敌营。之前收买了的青蛙发挥作用,不迟不早,时间刚刚好。
四)平内乱。四角战绝对不利巫统,独立人士的破坏力不容忽视,因为乌雪是每票必争的战场,所以,巫统迅速地和独立人士谈妥条件,不让问题发酵。
五)攻敌之比救。再益的开明马来人形象反而成为了箭靶。巫统故意‘非马来人化’再益,把他塑造成像华人一样喝酒赌博,引起当地马来人的反感,为再益前进马来选票的道路上置放上无数的拒马。

巫统就像白兰氏鸡精一样,步步都占尽先机。
所以,再益一直挨打,至今还无发解围。

在民智还未全开的马来西亚,抹黑及模糊课题视线还能不能奏效,或者说,盲拳能不能够打死老师傅?还看乌雪!

(按:我用巫统代替国阵,因为基本上国大党和马华根本没有贡献,国阵就只有巫统在主导)

请看下篇:谎。慌。晃。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