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失踪人口。(06.04.10)


他整整失踪一个星期了。
你知道他是谁吗?
你知道他在那里吗?
我讲的是,以维护地球为己任的超人~超人翁。

以前的他,只要把内裤外穿就博得所有主流媒体的头版。
曾经的他,只要登高一呼就万众附和。
现在的他,就算撕破喉咙,似乎也没人在乎,甚至,没有人(要)发现他。

一星期而已,全世界选择遗弃他;
一星期而已,国阵马华人民选择忘了他。
媒体也不再记录他的任何宣言。
脱下了红内裤的超人,被彻底地放逐了。

超人,原来并非无所不能。
真叫他,情何以堪。(却也叫人,大快人心)
----------------------------------------------------------------------
原文部落格:《嘿,我是毅阳啦

2 則留言:

Lynn 提到...

他不是失踪,只是感冒而已。超人也是人,也会生病的。:p

ktteokt 提到...

提到生病,让我想起我所作出的一个结论。我每年都有生病,但是不是每次生病都去看医生。去年五月初,我旧病复发,血压时高时低,很不稳定。我去诊所看医生时,突然想起检查我一路来去看病的纪录。这位医生已经替我看了十多二十年的病了。

检查之后,发现我每逢二月,五月,八月和十一月份多数会去诊所看病。这令我想起这四个月份的月初就是四季转变的日子。虽然我们居住在马来西亚这个靠近赤带的地区,但是毕竟我们还是在北半球,不多不少也受季节的影响。

所以现在每逢一月底,四月底,七月底和十月底,我读非常注意饮食,尤其是喝水方面,一定要足够。另一样我会注意的事项就是睡眠,一定要定时上床。自从我根据以上方式的生活习惯后,我就不必在每年去探望我那“契爷”(医生)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