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我还能有怎样的感受?(28.8.2008)

今天在www.merdekareview.com 看到一则新闻,标题是这样写的:-
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
“华人只是寄居在马来西亚”的寄居蟹!

唉,人家都讲出口了,我们还能怎样呢?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这几天看报纸都觉得心情不愉快。
没有正式的道歉,首相也只是轻轻带过...
独立51周年???
我们似乎在开倒车...
阿多

匿名 提到...

老实说,对那句话我没有感受耶!我更觉得巫统命不久矣. . .就让它苟且残存吧。

匿名 提到...

所以,我們還有選擇么?
我們還能投給國陣一票么?
安華是不是好人是個謎,但是巫統肯定爛人一蘿蘿。

cadmus 提到...

这不过又是捞取政治本钱的把戏。
这或许对经历过513事件的老前辈有些许作用。
但是,马来西亚独立了51年,新生代期许的是公平、互相尊重的大马。
他这番言论,对新生代来说是非常令人厌恶的。即使是马来族群。

阿阳 (Yang) 提到...

昨天他还说他没有错!为什么要道歉?真的是他妈的!

匿名 提到...

当下我想:哼!大不了不是走咯!看你大马经济会怎样!

可是后来, 我想:走去哪里呢?回中国吗?我们在大马已是第三代了。。。

还能怎样?算了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