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art duet classroom


每位朋友的暫時離隊,都讓我更加珍惜。
art duet classroom 是我重拾畫畫的地方。是我放空壓力的地方。是我盡情歡笑的地方。
這極速爬行的光怪陸離的世界,繪畫就像一個不合時宜的慢半拍。
別人都在和時間競賽,我們卻遲遲還在為下一筆應該畫在哪裏而消耗光陰。
別人都在驚歎3D如何完美絕倫,我們卻一再讚嘆畫中的缺陷美如何增添了趣味。
我們甚至會為一幅不可能賣出的畫而感動一整個晚上,看了又看,share 了 又share,對每一個留言,看得比年終花紅來得重。
不是我們不願理解這世界,而是我們都理解了這世界。
我們寧願是怪人,也不願被洪流埋沒生活。
“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很美。”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