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离开音乐的日子(25.12.2013)

在离开校园的日子后,发现我离音乐越来越远了。
现在除了在开车时听歌、我已经没有像以前那样安静地找个地方,开着音乐,一边欣赏音乐一边沉淀思考了。
忙碌的日子不会停止,每次看见juniors在很努力地为摇篮手推广与办活动时,心里头都会不自觉地肃然起敬。
坦白说,每次听到巧力说我对摇篮手很有心时,我都有点心虚,因为啊,比我有心的人太多了,我所做的也太少了。甚至,关于音乐,我也已经那么遥远。

以前要写一首歌,只会考虑写得好不好听,而我现在的考量点是,到底能不能写出来,哈哈,多讽刺。
其实音乐也是需要灌溉滋养的,是我太天真,错把技能当成了本能。
所以大家啊,如果你还能写歌、还在写词,请不要轻易停止,因为创作,就是我们反击生活压力的居爾一拳*。


*居爾一拳*-九把刀粉丝的专用词,请自行google,呵呵。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