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致青春(11.05.13)

致青春。(没有豆,谢谢。)

我的青春有梦,有朋友,有歌声,有创作,有无眠的夜,有荒唐的吵闹,也有真挚与共鸣。
无数个寂静的夜里,我们经过后山,停下,然后歌唱。

现实生活,没让我憔悴苍白。
只是,我的的梦想,散落一地。

那个约好的夜,下着滂沱大雨。
那些灼热的心,重播着我遥远的梦。

我看见一群只懂勇往直前的小瓜。
唱歌,录音,打哈,大笑。
让我总错觉录音室面前,少放了一片玻璃。
感觉奇妙却很温馨。

我仿佛有点不知所措,却又不感觉格格不入。
我想是因为摇篮手。
是的,我们都是老摇篮。

走出了象牙塔这么多年,花花世界让我逐渐遗失了专注。
把当初的美好,遗留在岁月轻狂的转角处。
而没想到,小瓜的这次邀约。
让当年在后山的悦耳歌声的回音,在环绕了大半个地球的十多年后,又再次回到了梦想最初萌芽的地方 -- 摇篮手。

为你们,为仰望画的一幅画
我必须以最谦卑的心,向你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让我见证参与《仰望》的诞生。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自己还能帮得上忙。
谢谢你们,让我在那个夜里,重新看着自己的青春,曾经走过的痕迹。




期待仰望过后,紧接的老摇篮同盟《二十周年》

《仰望》,好歌一首。
毅阳用心推荐。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