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繪畫班記錄(8):溫故知新(05.09.12)

不知不覺,我們學了足足一個月的水彩了(加上素描,我總共學了兩個月)。
今天,我們又有新同學加入了,她就是 -- 唱歌像Sammy但是叫Kelly的Kelly師妹。(拍掌)

由於大家都沒有學過素描,所以老師特地為我們多上一課素描課。
畫的是三角形、圓形和四方形。
我算得心應手吧,畢竟,我自認素描的功夫還不錯(呵呵),但看著大家落力地畫素描時,不知怎地,心裡一陣莫名感動。彷彿,時間回到了兩個月前。

大家一起學,好不熱鬧 :)

小師妹的第一堂課,算很好了啦,呵呵
接著,我們再畫椰子。用的是Dry Brush的方法。
畫完後,老師教我們重看自己畫的第一幅畫,然後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為何當初會要求我們把(第一副)畫留著不要丟?
因為,那是我們永遠都回不去的地方。。

嗯。真的。
我想,如果重新給我多畫一次,我再也畫不出當時那樣的“畫”了。
能夠看見自己進步的證據,心裡真的超感動的。
:)

師弟的之前之後。判若兩人。

我的之前之後。用色下筆都好多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