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命好,不如習慣好(14.09.12)

我很少談工作,但別以為我不喜歡我的工作。
其實,我比絕大多數人都熱愛自己的工作。
我可以常常超時工作,每個週末加班,卻,從不跟老闆計較。

也別以為我是老闆,或工作狂。
更不要以為我的工作環境是非常和諧開心,工作範圍也毫無煩惱壓力。
不是的。
基本上,,我和大家同樣面對人事問題,同樣面對工作壓力。
只是我和大家不同的,是我不喜歡埋怨而已。

我相信,決定人一生的既不是“命”,也不是“運”。
而是,“習慣”。

當我們習慣抱怨,將會變得不知足。
當我們習慣計較,將會變得不盡責。

習慣開心的人,不會負面太久。
習慣積極的人,總是看見方向。

所以,朋友們啊。
先想自己擁有的,別想自己得不到的。
這樣,做人才會快樂。
這道理,在職場上也一樣。

與其習慣抱怨,何不抬頭望藍天。
其實,我們得到的已經不算少。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