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參見學長!(09.09.12)

一直有種情意結,我來自華校,我是崇華人。
然而,一直沒有這樣的機會,拜見學長們,以及,為母校出一份力。

終於,在今年。
某個一如往常的下午,我開著車時,收到了學姐玉燕的一通電話。
開啟了我重回母校的門。

而昨天,在工作完畢後,我趕到了崇華校友會(雪隆區)的晚宴,參見學長。
席間,我沒遇上任何認識的同學。
即使是玉燕,我們也只通過幾次電話,素未謀面。
而坐在我身旁的,是和藹可親的學長-偉明學長。

我們聊著聊著,心裡冒起一股莫名的感動。
原來,我離開母校太久了。
久遠得,彷彿連足跡也不曾留下。

我感慨,既然大家都是離鄉背井,到雪隆謀生的崇華人,本該相扶相持。
而本意是團結幫助校友的崇華校友會,卻出現了斷層的現象。學長們的善意,無法有效傳達給我們。

希望,明天過後,能有更多的學弟學妹們加入這個大家庭。
一起用心感受,『愛吾崇華』的真正意思。

毅陽。

“ 崇華校友會的面書鏈接: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2748231351/ ”
和我同樣生肖的學長們!呵呵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