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繪畫班記錄(7):目標(26.08.12)

我的老師,是大師。
什麼是大師?很簡單,就是你隨便在谷歌谷姐雅虎百度打下老師的名字,你會看見一大堆的作品,一大堆的讚美。
對我來說,這就是大師。
(迷之音:是醬子看的咩?)
(我:吼!你管我!)
對了,忘了告訴你,我老師很低調,一般都不以真面目示人,而他的肖像,大概如下(圖一)。

我是大師,但我絕不自私。

老師的名字是 龔萬輝。
為了讓你知道我老師的厲害,等我刊登幾張老師隨筆畫的習作給你們看吧。
不要嚇到哦~呵呵。

萊納斯系列:我願守護這片海。


輕描淡寫,就把靈魂都勾勒出來了,馬的,這嘛是強咯!呵呵

老師畫的人像,是我學習的目標。
我一定要更加努力,來彌補我先天的不足。
相信總有一天,我能學到老師的三四成功力,然後,把我老婆,畫得美美的,呵呵。
加油啦!吼~!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