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繪畫班記錄(6)(22.08.12)

繪畫班記錄(六)- 我們在前進

今天的水彩課,雖然沒有氣質人妻 菀君的加入,但是,在我那美麗大方、高貴優雅的太太-思寧的加持下,整個班的氣質還是保持上個禮拜的水準,呵呵。

今天的彩作還是水果,只是,這次的水果陣容裡,剔除了老舊的橙子(呵呵),加入了大西瓜。
而今天的難度,就是如何把西瓜的層次感和線條畫出來,而且,老師希望我們能把眼前的原色畫出來。
水果拼盤,呵呵。
我們用了接近一小時,個別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如下)

小師弟PC的。老師說顏色很可取。明暗和層次感要加強。

貓師姐的大作,快而準。我是很喜歡咯。rf
  
這是我畫的。老師終於說我畫得很不錯了。(大感動)
而且,我自己也很喜歡。
因為,終於像水果了啦!
對照我以前畫的水果(下圖),我啊,真覺得自己走在前進的路上了。
今天我無論在構圖,調色,下筆到修飾,都蠻得心應手的。
我想,除了日子有功,我也要大大力地謝謝老師以及同學們。
我學得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希望大家都一樣。:)

除了香蕉。其他的那四位不知道是什麼來的,呵呵。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