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绘画班记录(四)(15.08.12)

今天是第二堂水彩课。
很开心,因为又多了两位新同学~我们终于凑够一台,可以打麻将了,呵呵。
其中一位是气质人妻翁小姐。她的气质之强大,除了若干年前的超级赛亚人孙悟空可以相比之外,近年也只有我们的老师,万辉能与她同床并肩。
而且,她的加入让我们整体的气质(无论是个人或画作)提升了不止一个层次。
所以说,气质是很重要的,呵呵。(托眼睛+星星在眼睛外)

另一位是猫小姐Catherine。
本来,我以为她年纪轻轻,该不会厉害到哪里去,所以我礼貌地唤她一声小师妹。RF
谁知道她真人不露相,露一手时吓了我们一大跳。
却原来,她是师姐不是师妹。呵呵。

好了。
气质人妻和猫师姐的加入,让我们更为热闹,学习气氛也更好。
而今天的习题是,颜料和水分的控制。(图要迟些再上)
很快的,我们就上手了。

老师看起来很愕然。
可能在他的生命中,没见过这样厉害的学生吧,呵呵。
每次他叫我们慢慢涂时,我们都能在限定的时间前把它搞定,而且“出乎”他的水准。
也怪不了他,只怪我们太过美丽。(什么来的,呵呵)

接着,老师拿了橙,杯子和锅放在我们面前。
他想我们做什么,我们都一清二楚。
就好象“他翘起屁股,我们就知道他要大便”那样一清二楚,呵呵。
哟,上色罢了嘛,驶乜惊啊!

我严重怀疑那粒橙是我上个月看过的。
只是,它憔悴了许多,连皱纹都出来鸟, 唉,岁月催橙皮啊。
但老师硬要给点难度我们,即把眼前看见的色彩,画出monotone。
但是老师不知道,这世界上根本没有事情可以难到我们的说,呵呵。

二话不说,我们开始了。
成品如下,各位慢慢欣赏。呵呵。

这是我画的。感觉还不错。呵呵。

认真的男人,挑战娇婆红!
但是,也得到猫女郎的青睐。rf

这是猫师姐的画作。老师说除了样子,她的水分也控制得很好。呵呵。

哦,很有气质对不对?
对了,这就是气质人妻的大作。
果然,气质才是王道!吼!


啊对了,忘了和大家说老师上星期也给了我们功课,就是画水果。

我画的 - 像lemon那样讨喜的Orange。呵呵

我的同学Pitchin的苹果。
我是觉得他严重喜欢桃红。。。呵呵

回家后,我还想继续练习。听老师说透明的物体和鸡蛋是很难画的。
所以,我找了以下的物品来画画看,呵呵。

家里也只有这些东西给我画,呵呵

一开始,先sketch形状。应该差不多。
然后开始上色,呵呵。
完成作。自己是觉得orange画得比之前的好。
瓶子也还可以。呵呵。
(但苹果被我画成tomato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