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綠色點滴,有我有你(27.02.12)

前一個晚上,我們去吃很好吃的 魚條面,呵呵

大伙由我老婆大人(白衣者)的帶領下,一起以最環保的方式:步行到集會地點。
(左邊的是一對,rf)

情侶看見警察車,一陣心血來潮。呵呵

“周圍的70萬居民怎么版?”是被我們強搶回來的!
呵呵,因為我們是網絡暴民!哇咔咔!
集會地點有才人。我喜歡!

應該叫:萬頭攢動吧!

媒體的角度果然不一樣。警察說,三千人nia?
哈哈哈哈。。。腦殘!

寶萊塢的明星 --BehPitt

大馬導演 -- 何導
(真人比上鏡帥哦~(指我)呵呵)

小孩反稀土。呵呵。
告示說:魚燒了我們的河,哇咔咔。
Ikan Bakar Sungai Kita/

從吉隆坡發出的反稀土之聲

我最欣賞的媒體工作者 - 秀華。
其實她是把我帶入行--投稿的主要推手
謝謝秀華

多年沒見的網友 -- 清茶
居然悄悄地肥了,剩我獨自消瘦,呵呵

警民合作。
喂,告訴你們,我們不是暴民。
我們都是愛國愛民的一個馬來西亞人!呵呵
Green 2.0 過去了,反稀土仍未完結。
事情,才正要開始而已。


朋友們,我們一起繼續向政府施壓,直到把萊納斯稀土退回澳洲去吧~!吼!!!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