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臨睡的習慣(14.10.11)

翻書是我臨睡的習慣。

目前正在翻閱的是喬布斯的《老子賺翻了》,經由“美女”好友 左手fing(Josephine)大力推薦的一本書。屬于喬布斯的外傳。作者用他的妙筆生花,以喬布斯為第一人稱,半真實半虛構地解構喬布斯這幾年的一路走來。贊賞奚落皆有,劇情天馬行空,每每讓人看到會心一笑。
這本書我從月前開始看,一直到現在都還沒看完。
書還是同樣一本,但感覺已經不同。我嘴角的笑,從微笑變成了苦笑。

外傳
另外,還有一本我想看,卻還沒有開始看的 -- 我國刀王,何國全醫生的《幸福的滋味》
刀王的筆觸,我在面書已經見識過了,即幽默也感性。雖然我與刀王仍緣慳一面,可是我對刀王的敬佩程度,絕對媲美滔滔長江,也更勝澎湃黃河,呵呵。

今天翻閱星洲時,被一句『別有一番滋味』抓住了眼球(因為我最近常用這句話的說 RF),順而讀到居然是一篇《幸福的滋味》的讀后感。

讀完這篇文章后,感覺真對不起刀王和(特地從外地把書帶回來的)秀華,懶惰的我現在真的“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咧,呵呵。

還有,不忘謝謝秀華的推薦(^.^)

中國有刀郎。臺灣有刀大。
我國有刀王 -- 何國全醫生。
刀鋒無華,齊名天下。呵呵。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