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有感而發(12.10.11)


《給網絡和部落格的朋友》

我的部落格,是我分享現實生活的地方。
我覺得,我們不能太過遠離現實,我們必須生活。
而部落格,只是把我們的生活體驗分享出去。
我們可以分享快樂悲傷,生活點滴,世界大事或芝麻綠豆。
體驗生活,分享生活是我的分享原則。
然而,當一個人沒有了正常的生活圈子和經驗,無論再這樣對著電腦,對著熒幕也無法掩蓋內心的空洞,因為網絡,只是個虛擬的世界。

也許我們可以在網上互動,或者我們能夠無所不談,但少了現實里的相遇,我不覺得我們真正認識過。

于是,每次與你們的相遇相聚,我都期待。

愛情里有太多的無解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