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尊敬(10.10.11)


Steve Jobs 走了,帶著幾乎全世界人對他的尊敬,走了。
這一份尊敬來自忠心的擁護者、批評Apple產品的人、僅僅知道卻不曾購買過任何Apple產品的人。
和,Apple生前的主要對手 - Google & Samsung:同步宣布延遲推出新產品。


須知道,Apple 4S 剛推出,在同行如帝國,分秒必爭的商業角度來看,延遲推出新產品與4S抗衡,無疑是在100米短跑競賽里讓對手先跑,是非常不智的行為。而且,對手(Apple)是短跑冠軍博尔特。

但,基于對Steve Jobs離場的最后致敬,谷歌和三星決定休戰。
這份難能可貴的尊重與尊敬,已經超過了惋惜,超越了哀悼,超越了任何的表面形式。
因為,他們的對手 --Steve Jobs 的偉大,早已超越這世紀的任何偉人。
Steve Jobs,是我們時代里的愛迪生。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