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借錢不還(05.08.11)

新聞背景:
美國眾院通過提債上限方案
美國眾議院周一晚投票通過提高債務上限和削減2.1萬億美元赤字的方案,議案將被送交參議院審議。

美國國會議員在美國可能出現債務違約前一天,為避免出現經濟災難作出的努力終於有所收獲。
美國眾議院以269票贊成、161票反對的投票結果,通過了提高14.29萬億美元(約41萬億令吉)債務上限以及削減聯邦預算赤字的計劃。
該協議是談判各方歷經數月激烈爭論和政治角力取得的成果。談判中的分歧帶來經濟不確定性,並威脅到美國的AAA信用評級。共有66名共和黨議員投了反對票,95名民主黨議員投了贊成票。
美國提高債務上限來掩飾本身的經濟危機,而且這一項決定根本就好像流氓無疑。
為何?因為美國本來已經是全球最大的債卷國(意思是美國人是欠外國最多錢的國家),如今沒錢還債,居然還敢向他國借錢。
可能你會納悶,為何還有國家要借錢給美國對嗎?
這就是我稱美國為流氓的原因。

基本上,美國已經負債累累,但是也因為全世界都是美國的債主,一旦美國經濟崩盤,也就代表全世界的債主都收不回錢,那么對于經濟一體化的全球化來說絕對是 一項嚴重的打擊,很可能會導致世界經濟倒退。
所以不知廉恥的美國才會“不斷”向外國借錢來還債,媽的,這不是流氓是什么?
這種用國債來綁架全世界的賤招,也只有美國做得出來!
而且美國只是不斷想如何借錢,它壓根兒沒有想過要還錢,賤!

1 則留言:

Mister Leaf 提到...

Cherrie 网友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说:
“请问阿阳所说的特约和光明,是什么电邮呢?
是否都是自由题材的?谢谢”

可否帮我回答呢?谢谢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