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因為愛情(24.08.11)

因為愛情,兩個人結合。
接踵而來的人生,將會面對不同的挑戰。
本來單純的我愛你,你愛我將變得不切實際。
取而代之的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那些開門關門都必須面對的七件事。
還有,為了三代人的家庭,雙方都必須付出、付出、再付出。
而回報,必須等到 那個吾家有女/子初成長 的二十年后。
有時想想,這一段路真不好走。

但是,我們不是說過,人生是不停的戰斗嗎?
挑戰會讓我們更加變得堅定,勇敢和強壯。
某天,我們才能成為孩子們的屋檐,為他們擋風遮雨,做他們最強的后盾。
雖然我愛你不再是我們見面或分開的口頭禪,可是我又怎么可能忘記 那一段與你心貼著心、風雨同路的歲月呢?
記得我曾說過,這輩子,只牽你的手。

因為愛情。
我們學會包容,堅持,與信任,不會把對方看成負擔。
精彩的二十年,也轉眼即過。
一切,都因為愛情。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