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周末三部戲(01.08.11)

一個周末,和老婆一起看了三部戲。
好久沒有試過如此享受周末了。

[Mr popper's penguins], [Hello Stranger], [Bangkok Traffic Love Story].
第一部是 JimCarrey 主演的好萊塢電影,后面兩部是阿貓魔人推薦的泰國電影。

家庭重要還是事業重要,是這部戲的主要課題
雖然Mr popper's penguins是好萊塢的流水制作,但是整體上還是不錯的。
六只企鴯,改變了“成功人士”JimCarrey的成功定義,集合笑料和親情元素,劇情推進流暢,節奏調度和其他的技術層面都沒有任何差錯,很典型的好萊塢,但也因此失去了真實感,或新鮮感。
我不是不喜歡,這是不算很喜歡。


在有比較之下,Hello  Stranger(你好陌生人)和 BTLS(下一站,愛情)就好太多了。
([小小聲] 這是我第一次看泰國的愛情片,呵呵,好好看哦~)

無論是之前的武俠,或再之前看過的電影,都沒有讓我想要寫觀后感的沖動,但是這兩部泰國電影真的非常不錯,接下來,我要重新寫影評了,呵呵。

【Bangkok Traffic Love Story】 花癡的勝利,呵呵

[Hello Stranger] 狂笑+輕松+淚水+感動
不!能!不!看!


1 則留言:

Chong Wei 提到...

Bangkok Traffic Love Story...is just damn good!!! Ichiba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