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兩種族線制(02.05.11)

蔡CD說若華人繼續投票個行動黨,我國將會出現史上最極端的兩種族線制,即華人在野VS別的種族在朝。
大便人也跟著說華人必須二選一,投馬華還有商量余地,投反對黨就代表把華人排除在政治主流外。大便人把話說得很重。

跳出來看。
鼓吹一個馬來西亞的大便人和蔡CD明顯地在威脅選民,而這也是一步險棋。

第一,大便人知道自己短期內無法得到華社的支持,無論他如何努力,因為貪污濫權時事等弊案太多,即蓋不了也解決不了,所以把心一橫,威脅選民。
第二,馬華已經沒有戲唱了。她僅有的議題 -- 回教國 已經完全引不起任何恐懼,而馬華本身自逼宮門,PKFZ貪污門后已經基本崩盤,綁架選民這一招是絕招,也是最后一招。

選民如你我呢?有得選嗎?
答案是  -- 有的。

駭人聽聞的 兩種族線制 是否已成定局?不是的。
砂州的真正民意是無論任何種族,都已經厭倦 國陣,只是有者大幅度增長,有者增長不明顯,由此可見,兩種族線制 不可能降臨。
反之,蔡CD也點出了一個最重要的重點:多種族政黨誕生的時機
我國是多元種族國家,國陣和行動黨及回教黨的背景無法真正反映出多元種族,所以,我覺得只有公正黨經營得宜,它將會是下一個最有機會執政的政黨。

2 則留言:

ktteokt 提到...

马华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组织?它到底是一个政党在?社团?还是黑社会组织?

多年来,用一些肮脏招数引诱马来西亚华人。当引诱手段失败后,就以欺骗手段而欺骗再不能收到效果后,则用威逼和恐吓。为什么内阁一定要有华裔部长呢?没有就不可以吗?有了又怎样?马华当年还有个财政部长,但是今天留给马华的只有二三等部长职位,什么交通部长,卫生部长,房屋部长,旅游部长等。这些部长职位可有可无。

就算大选失败,也未必不能进入内阁的吗。还记得许子根吗?他不是在三零八大选前宣布如果大选落第,就不进阁的吗?到头来,不也是跑后门做了个首相署部长。所以首相和马华总会长所说的一切都废话。

cwser 提到...

醬的話也講得出,像絕望的哀嚎。只想笑。
那天多口問了接近70歲的兩位老人朋友,怕不怕?
老人咯咯笑:沒有華人部長?不怕啦,嚇人的!
老人來自鄉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