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有朋自遠方,不亦樂乎?(04.03.11)

有朋自遠方而來,不亦樂乎?

今天是馬六甲和新加坡的()()星球代理人,海怪及白小姐大駕光臨雞龍坡的日子,晴空萬里無云,實在是可喜可賀,呵呵。(其實如果下雨我們也做不了什么,呵呵)

粒粒仔,阿凡達,詹姆斯,豬魔人,娟姨,阿莎,杰夫,和(溫柔的語氣)美麗的陽嫂聽令!

我命阿莎和娟姨為先鋒,先去迎接海怪及白小姐,先把他們喂飽,然后我就會率領大軍,于星期六早上,班師(拉大隊)去進攻巴生吧哭Teh,看看它們為什么醬好吃,讓海怪及白小姐帶著它的味道回到穿山甲海岸和kiashu城。

接著我們會到 Neway(cheras),和用地球人的通訊麥克風和總部聯系,務必要總部把另一批會唱《神曲》的()send來這里,因為我們發覺地球人好像很容易就被《神曲》所迷惑,呵呵。

再接著我們會在附近商量大計,看看如何整合兵馬,一舉攻占地球,呵呵。
好了,不寫了,手很酸。

2 則留言:

ktteokt 提到...

是的,偶尔见回一些老朋友或老相识是一件很荣幸又开心的事情。

我记得去年我在一个很偶然而且没想到的机会中与我小学一年级级任老师相会。我本出席一个丧礼,是我参加的其中一个社团的名誉主席的丧礼。没想到在丧礼中,与我小学一年级的级任老师见面。这位老师还能够记得起我的名字呢!那已经是半个世纪前的事情了。

人生在世,能得到更多的朋友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若能够维持友谊关系的话,那就更好啦!

cwser 提到...

好好享受友情的滋潤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