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单身男人,请对号入座。(18.02.11)

我身边一大票,单身的男女。
其中男的不乏身材样子家底个性都好的,而女的也不乏心地善良样子姣好的。
但是他们的共同点,就是单身。

有的希望单身,有的渴望脱离单身。
更多的,潇洒地对我说,单身也好,独处也罢,没遇上就是没遇上,难道随随便便照一个咩?

关于女性怎么想,我没有深究;
但是,对于那些单身的男人们啊,我倒是有几句话想说。



请主动。
我强调,请 -- 主 -- 动。
以前那套靠才华,样子引起身边异性的那条老歌已经不能再唱,现在的社会,主动才是王道啊~ Come On bro,不要再含情脉脉鸟,提起勇气,勇敢地把自己“推销”出去吧!
敢开口,至少有50%的成功机会,不信?你们去问下身边的女生,谁还喜欢腼腆才子型的?
幽默!幽默 是制胜关键啊!如果不懂得幽默,请去书局买一本“幽默大师”来看,有帮助的,呵呵。

然后,别自大。
真的,这是 死 -- 穴 !
可能你真的很帅,或很有才,或很有财,或条件很好,但是谨记,别自大和爱炫耀。
赞美,要从第三者(别人的意思)口中说出来才值钱的,有些人开口闭口都在赞自己,别说女人,男人都会反感啦!
有花,自然香。切记切记。

然后,真的不要太挑!
我觉得单身男人最大的问题是挑,尤其有点条件的。
大佬,需知道世界上没有完美的情人,戏里书中的完美情人都无法在现实里找到的,别傻了!

可能你会说,我都没有feel,要怎样一起jek?
大多数时候,你会对一个人有Feel,是因为你和他不熟,Feel是一种自我想像出来,不经意美化对方的行为或感觉,不 - 要 - 被 - 骗 !再美丽的女人也会 噗噗,大号也不可能是香的。呵呵。

而且我想说,如果你到了这个年纪(28岁以上)还很注重外在美的话,那么,你去大学或college里找女友吧,到时看你怎样“顶”他们的公主脾气。(按:youtube都有做啦,我唔中意这个电话,dum左佢啊!)


人最美的部分是 内涵,即内在美。
外表是色相,有一天会变老,而且伴侣也不是拿来炫耀的,无法沟通的另一半,真的会让你痛苦一辈子,不是吗?

没遇上?呵呵,没遇上只是一个借口,因为在今天的社会里,只要你愿意离开电脑,步出龟门,“潜在阿嫂”比比皆是啊!呵呵。

3 則留言:

cwser 提到...

把心打开也很重要!

cre8tone 提到...

这篇写得很棒.....

阿阳 (Yang) 提到...

呵呵,希望能够给 单身男性朋友们 一记当头棒喝,让他们清醒过来,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