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美麗的,是內涵。(17.01.11)

圖:老豆。

外表可以騙人,尤其在高超的化妝技術下,許多展現在人前的色相,幾乎零瑕疵。
所以,我不迷戀美麗的外在。
內涵,才是一個人美麗與否的唯一因素。

內涵是什么?
內涵包括心地,談吐,修養及氣質。
我喜歡有內涵的人,和他們交流,常常會讓我得益不淺。
心地善良的人,會散發一種獨有的魅力,他的臉上通常會有一層光。相由心生就是這個意思吧。
談吐及修養得體的人,會讓與他們相處的人感到特別自在,他們有謙虛的特質,不虛偽造作。
出眾的氣質帶著靈氣,脫俗,是一種沒有威脅性,讓人想要親近的美麗。

外在的美麗會隨著年歲產生變化,慢慢走下坡,而內在美,卻如陳年老酒,越久越醇。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很美麗。^^v

2 則留言:

CarmenChong 提到...

我也希望外表与内涵并重
遗憾的是好像没什么人注意到我的内涵 LOL

其实我很善良 rf

阿阳 (Yang) 提到...

你很美。包括外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