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心情。(07.01.11)

本来,我不打算在这里写任何有关时事政治的文章的;
本来,我希望来这里的朋友们都能很开心的;
本来。


后来,悬案使我的心情愤怒起来;
后来,我还是在这里发飙了;
后来。


原来,某些东西不在掌控范围;
原来,我真的很在意赵明福的案件;
真的。

1 則留言:

ktteokt 提到...

其实,在获知赵明福验尸厅判决当天,我的心情也跟你一样,多么的愤怒!

一句“悬案”就了结了一年多来的审讯。这场审讯已经浪费了多少财力人力,到头来,答案就是“不知道”!

还记得在验尸厅还没成立之前,首相那吉不是很大声的向赵家成员和全马人民宣布要彻底调查赵明福死因吗?而经过公布验尸厅结果和受到赵家的逼迫后,那吉硬着头皮答应成立皇委会调查。问题是,这皇委会不是调查赵明福死因而是为了调查反贪污局盘问过程而设。这不就是天大的笑话吗?反贪污局官员的审问过程不是应该又反贪污局高级官员负责吗?这只不过是行政方面的问题,又何必劳师动众的惊动皇委会呢?

讲到最后,这一切不就是一场由国阵政府自编自导自演的大龙凤吗?真不愧MALAYSIA BOLEH MAT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